2018年37周: 会见朋友

手机充电口已经坏了快 3 个月了。每次充电,都得用手捅着,或者把线折过来,再拿个东西一压,才勉强能冲进去电。一来二去,充电线已经断了。特别是电量耗尽关机后,真的很难确定现在接触良好呢,还是没有接触上,很不方便。之前在网上找了技巧,可以用胶布粘出插槽里的灰尘,试了,并不管用。

中午吃完饭散步,正好碰见旁边一个手机修理店。进店聊了聊,店员看了,觉得是插槽里杂物太多,影响了接触。于是拿着镊子,活生生的在我一堆同事面前,取出来 2 大块杂物。结果真的就好了。考虑到新款 iPhone 的价格,我想这个手机可以再用一年了。

失而复得,是值得开始的事。比这更开心的是:今天老徐出差,过来和我见了一面。

没有什么事比会见老友更让人兴奋的了,想起来我们至少有两年没见过面了。聊起来,老徐已经混的风生水起,是他们那里的一把手了,手底下还领导着一帮人,全国到处的跑。见识和水平都上升了一个台阶,颇有心得。当然压力也大,毕竟得考虑弟兄们的饭碗。相比起来,我依旧还是那个屌丝程序员。算了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

希望老徐越来越好!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欢迎赞赏作者以示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