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这几年

我也来展望一下未来几年科技的发展,如果不能为将来吹牛添加资本,至少可为做为笑料自嘲一下自己。

一直认为微软是一个缺乏创新的公司,从 win8 开始改变看法。在 xbox 大卖的时候,我曾经告诉朋友,世界那么大,我们不应该挤进小屏幕里面,而且那么扁,看看都觉得难受。

这次发布的 HoloLens,如此惊艳,微软这次做对了事情。我的想法是在房间周围安装放射设备,投影到空中,微软做的比我想象的要好。当务之急,做为程序员的我们,应该第一时间入手一副,然后找帮人做个开源的系统,像谷歌运作 Android那样运作它,在未来四五年里风靡世界。我现在有种不安,从 google 看到它的那一刻起,就有团队在做一个相同的事情, 要不为什么要撤掉 google class 呢? 如果没能做出平台,那至少做HoloLens和新系统的早期开发者了,这次一定不能错过。

如果这件事情还是由谷歌完成,我想真正的未来——全息投影,也将出自谷歌。

视频链接: HoloLens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欢迎赞赏作者以示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