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牛俱乐部上线啦

如果说我比别人看得更远些,那是因为我站在了巨人的肩上

号外!号外!大牛俱乐部 上线啦,欢迎戳 这里 查看 Go 和 Swift 方面的干货,让你站在巨人的肩上,看的更远!更有好看的妹子,陶冶情操,启迪智慧。

如果你也想加入编辑的行列,欢迎微信搜 zddhub,直接骚扰。

缘由

有句话说,改变世界的往往是那些最差的和最好的学生,中间的将成为炮灰,被历史淹没。 我一直不服,如果有个项目,能让那些中等偏上的人群获得成功,那就牛了。于是做了个便利大学生的项目,大牛|轻松科研, 每日分享论文和会议咨询,先帮助学生们从论文发表数目上获得成功。结果发现,对项目的定位太过理想,半年来一直默默无闻,没有人气。所以乘着阅兵放假的时候,又做了这个分享 Go 和 Swift 的 大牛俱乐部,这次我是为自己做的,因为我偏执的认为 Go 和 Swift 是未来,也是我之后20年的主要编程语言。

留念

以下记录几张 大牛|轻松科研 的截图,自认为做的还不错。

  • 主页

主页

  • 主页详情

主页详情

  • 详情页

详情页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欢迎赞赏作者以示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