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04周: Google AdSense 工作啦

上周末又一次申请了 Google AdSense,起初是失败的。失败后发了一篇关于 Google AdSense 的博客吐槽了一下后,再次申请,竟然被通过了。如果你最近访问我的博客,应该可以看到广告。

其实在成功申请之前,我也尝试过什么也不做再申请一次,或者更新网站后再申请一次,结果都失败了。我想 Google 应该不是人工审核每个网站的吧,这样的话,那还不累死个人了。

关于广告,我想很多人都是厌恶的,有些甚至深恶痛绝。比如当你在视频网站看电视剧的时候,尽管已经付费成了会员,可仍然有“专为会员特制”的广告出现在电视剧前面,浪费大家的时间。但是基于内容的网站上的广告体验要好很多,如果你不喜欢某种广告,直接划过就好了,但是视频网站上的广告,你必须等到倒计结束。

也许是干过一段时间给网站加广告的工作,从那以后,对广告有一种天生的亲近感。某些网站,如果广告屏蔽插件没有起效的话,我还可以把代码给删掉。这次在网站上加了广告后我发现,Google 的广告还是很有美感的,并且推送的几个广告,我都非常感兴趣,忍不住想点进去。还有一个好处就是,之前的周记实在是太短了,加上了广告,感觉内容长了很多,并且文章不在感觉到单调。毕竟,如果你不喜欢看我的文章,看看广告也不错呀,哈哈哈。

当然了,今年我想用点心写周记,至少每一篇都能多些字。

我们在网站上能看到各种广告,当然大家都是为了赚钱,但是对于我的博客网站,基本上是玩玩为主了,因为基本上没有什么流量,而我的文章又只是写给我自己。很多术语和描述,可能只有自己才能看懂,才能理解。访问我网站的人,可能最多的是我自己。

现在的广告,我自己还挺喜欢的,如果那一天我自己不喜欢了,并且有时间,那它会就消失了。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欢迎赞赏作者以示鼓励